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服务加盟>店铺经营>月嫂与雇主应该怎么更好的去沟通

月嫂与雇主应该怎么更好的去沟通

2018年01月25日 17:24 来源:渠道网

现在怀孕生子是每个女人一生中至关重要的大事,我们都希望在这段时间能够得到更好的照料也能更好的恢复自己的身体。所以大家都会提前约定一名月嫂。那么雇主与月嫂应该怎么更好的去沟通呢?在服务行业这是一个必然存在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提几点建议。

先,作为月嫂来说,月嫂对待主人家的产妇和孩子要有一颗真挚的心,月嫂也不要看重的就是雇主家给的工资,而在做事方面随便敷衍。通常月嫂在护理产妇时,产妇可能有些脾气,但是月嫂要能理解产妇,因为产妇在产后是很容易发脾气的,甚至有时会很抑郁,在这时,月嫂就要进行疏导和安慰,不要与产妇发生争执。月嫂要有良好的心态对待自己的工作,不要对工作时间和工作内容过多的计较。

其次,雇主与月嫂之间重要的就是尊重,有些请过月嫂的同志会说,月嫂都闲不住,处理做了自己分内的事以外,还做了很多分内的事。其实,人与人之间都是要互相尊重的,对于雇主来说,雇主要把月嫂看做是自己的家人一样,雇主与月嫂之间要相互尊重,雇主不要高高在上的,也不要嫌弃月嫂的职业,这样月嫂在雇主家也做得安心,就会帮雇主处理一些分外的事情,而不至于产生一些小矛盾。

月嫂和雇主之间,相互理解和支持是重要的。一名月嫂说,有的雇主知道孩子晚上闹腾,月嫂有时候会睡不好,第二天早早就把孩子抱走,让月嫂多睡两个小时,即使有时候月嫂睡过头了,雇主也不会责怪。可是也不是所有的月嫂都能那么幸运,能找到好的、理解自己的主顾。另一名月嫂说,曾经有个雇主,家里买回的水果,从来都要当着她的面清点个数,有时故意挑明“水果是给家里人买的”。有的则时刻提防着她们,生怕会拿走他们家东西。

其实现如今,月嫂的工作都是一个从受到怀疑到渐渐得到认同、后赢得信任的过程,“做得好就有成就感”,如果一旦和雇主产生分歧,大多数雇主和月嫂通常会都会主动选择谦让。在服务行业广受认可的时代,如果您也想加盟一家家政服务公司不妨到U88L连锁加盟网找项目吧。


3秒快速留言,服务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服务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服务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服务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uyifei)
月嫂  

上一篇:成功经营教育机构需要哪些因素? 下一篇:家政服务员如何与用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