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服务加盟>开店筹备>民宿酒店加盟如何 2017年民宿该如何经营?

民宿酒店加盟如何 2017年民宿该如何经营?

2017年05月04日 15:45 来源:渠道网

民宿酒店加盟好不好,民宿近几年成为酒店和旅游行业的热门话题。给很多人一种民宿就快取代了酒店的感觉。其实不然,他们可以是一体的。那么民宿该如何经营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讲。

民宿的概念被玩坏了,需要正本清源”,一业内人士如是感慨道。经历了非标住宿市场的广泛热议,以及资本与经营共舞的野蛮生长,2017年的民宿产业给了行业更多的机会与挑战。作为行业的经营者和观察家,他们预言今年会这样变化…

流水的不多,赔钱的很多;开店的很多,转店的很多。2017民宿行业**大洗牌,目前来看民宿有三个方面走偏啦!1.做成了小型奢华酒店的;2.盲目跟风低门槛进入;3.没有主人特色和主营思路的,这些都会关门大吉。留下来的是已经形成品牌和规模气候的民宿业主们。做的好的会走资本路线,不断壮大自己,例如刚融资的诗莉莉,已经发展成具有品牌度的花间堂,民宿的经营具有其经营特性,投入、回报周期、民宿主人的经营管理、地方政策法规、周边资源等等,对民宿的发展都起到直接或者间接影响。2017也会有政策的灰度风险,这一点务必在进入时问清晰当地区域政府的明确文字政策。

乡村民宿、城市民宿在发展过程中会去伪存真,求真务实的做好自己才是王道,个人投资亦或抱团取暖、资本运作都因个体而宜,因为民宿主不仅是靠情怀生存,**是一群热爱生活有生趣的人,没有**模式、方法的成功,只要是适合自己、适合市场,就是好的,好的民宿从来不是冠以美强,它**是有思想有温度,走进旅人心中的。民宿之所以受青睐或迅速转让,个人认为根基还在于文化内涵的区别,好的民宿会坚持外延内拓,实现人们心中的山水与文化相结合的心灵之旅……民宿主赋予的思想的内容复制与模仿不了。2017年,相信会有更多的业内外人士关注到这一点……坚持下去,不仅为生存为发展,在这片百花园中,无论大小,绽放的是去伪存真的民宿。

2017将是民宿品牌发展的一年。针对前两年持续下滑的销量,民宿不单是提供住宿和娱乐的功能,一个成功的民宿品牌**是具有生命力的,如同一个人一样,有稳定的性格、特点、朋友圈等,这就是品牌的力量。谁能坚持做好品牌及推广,谁就能背靠OTA从流量入口上赢得更多客源,谁就能得到游客的真正认可和亲睐。

3秒快速留言,服务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服务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服务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服务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limingyang)

上一篇:酒店加盟发展如何 酒店大堂要如何设计 下一篇:开一家民宿酒店怎么样 民宿酒店的核心竞争力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