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服务加盟>开店筹备>开婚纱摄影店要学习的选址技巧

开婚纱摄影店要学习的选址技巧

2016年06月21日 10:19 来源:渠道网

拍摄婚纱照是每一对新人必做的事情,是时下**的投资领域,不少创业者都准备开婚纱摄影店,那么为婚纱摄影店选址有哪些需要学习的技巧吗?


(1)婚纱摄影店的商圈选定。婚纱影楼选址一般以人流量高的街道为佳,因为一般消费者都有利用附近设施就近消费的习惯。但如果此地人口太多,则相对竞争也比较激烈;另外,影楼虽然属服务行业,需要适度的情调和安静的环境,但选在热闹的市区,其效果依然要比非热闹区的要占优势。

(2)婚纱摄影店的资料收集。商圈选定之后,便要展开收集有关影响商业经营条件资料的工作,此项工作如果无法确实执行,将会影响到第三阶段的商圈分析,进而影响婚纱影楼经营策略的制定。由于要调查的事项很多,我们仅就上面所说的商圈构成三要素分别列出调查所需的资料项目,以供参考。

(3)婚纱摄影店的商圈分析。商圈大小受交通条件、竞争店位置、人口密度等诸多因素影响,所以,在选定商圈后,应考虑将其大致定个范围。其中,人口密度又是一项重要因素,如果人口密度低,商圈范围会变大,同时形成形状不规则的范围,消费者在商圈内行走、坐车,路途可能会稍远,造成一些不利的后果。

3秒快速留言,服务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服务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服务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服务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zangbo)

上一篇:想开家快递店创业 需要做哪些准备 下一篇:为酒店选址要做好分析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